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凯源】意外之知男不退(第十四章)

  下章可能完结了?可能吧😂

--------------------------------------------------------------------  


     自从在一起吃过一次早饭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这变成了一件两人默认的事情,每天早上都会一起去早饭,无论有课还是没课。

     一晃眼就到了期末,大家都进入了复习的阶段。王源还在朋友圈抱怨过一次,说最近感觉很费脑,到了晚上10点多就饿了。

     没曾想晚上10点的时候,王源接到电话说有他的外卖,因为不能送上楼,让他下楼去取。

     王源一脸疑惑地跑下去拿了外卖,打开一看还都是自己喜欢吃的东西。

     闻到香味寝室里的人都围了过来,“我靠,你还点外卖?”

     王源也是一脸的不解,“不是我喊的,我就是接到个电话,说有我的外卖。”

     钱唯啧啧两声,“王源,看来是追你的人哦。”

     顾威扫了那些东西一眼,问道:“会不会是王俊凯?”

     王俊凯会不会干这种事,王源还真不知道,但是如果去问王俊凯,发现不是他,心里肯定落差感会强吧。

     王源想了想,拍了一张照片放到朋友圈:不知道哪位大侠给我点的,谢谢,比心心。

     下面的回复很快就变成了一长串,都是在打趣他的。只有周耀熙在下面回复了一个:不客气,是我给你点的,爱不爱我。

     王源当然知道周耀熙是开玩笑的,翻完评论也没见到王俊凯的,忍不住有点失望。退回到微信页面,发现朋友圈又多了两个红点,然后王源再次点了进去。

     周耀熙:不客气,是我给你点的,爱不爱我。

     王俊凯回复周耀熙:滚!

     周耀熙回复王俊凯:你自己不承认,这个功劳我就帮你领了,大家都是兄弟嘛。

     王源抿着唇笑起来,竟然还真是王俊凯干的,王源打开最近通话,给王俊凯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是你买的吗?”

     那边似乎有些犹豫,但还是承认了,“是……”

    “你怎么还扭扭捏捏的,有啥不好意思承认的吗?”

    “怕你不要。”

     王源笑出声来,“为什么会觉得我不要,我可是吃货。”

    “觉得你有些时候跟我有点见外。”

    “比如呢?”

     王俊凯呵呵一声,“比如当初不告诉我你生日的事。”

     王源觉得自己头都大了,这都多久的事了,王俊凯还记着呢。

    “大哥,我错了好吗,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我计较了。”

     听到王源服软的声音,王俊凯笑着放过了他,“乖,饿了就去吃饭,吃完休息会儿,早点睡觉。”

     王源挂上电话,看到后面站着三个人,都一脸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知道三人在等什么答案,王源点点头,“是王俊凯叫的。”

    “yoooo!”




     半个月之后所有的科目都考完了,临近春节了,考完的人都匆匆收拾了行李箱走人。

     王源和王俊凯早就一起定了票一起回重庆,相比起之前的独来独去,这次的回程两人都觉得有些雀跃。有人作伴的感觉的确是不一样的,两人甚至约了以后都一起回去。

     在火车站告别的时候,两人约了后面的见面时间,一个月的假期,王源甚至偷偷盘算过两人能见几次。

     然而等真的回家之后才发现,已近年关,天天被爸爸妈妈带着和各种叔叔阿姨们吃团年饭,忙得根本不可开交。

     反观王俊凯也是一样,不是跟叔叔阿姨们吃饭,就是被朋友叫出去聚会,一天一聚的那种。

     直到腊月二十八了,王源去外婆家过年的时候,突然在街上碰到了王俊凯。

     两人站在对街,等着红灯一完,都在往对方那边走。两人在路中间傻笑,还是王俊凯反应过来把他拉到了街边。

    “这是去哪儿?”

    “今天我外婆家过年,我早点过去陪老人家。”

     王俊凯眼睛一亮,“真巧,我也是去外婆家。”

     看到王源微微仰头,眼睛亮晶晶的,王俊凯忍不住在他头上摸了一下,“大年三十晚上解放碑有跨年活动,要不要一起出来跨年?”

     王源连连点头,“好啊,我有时间。”

     看着王源的笑脸,王俊凯心里一颤,这十天没见,他终于第一次明白了王源之于他,到底哪里不一样。 

     


评论(7)
热度(202)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