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凯源】意外之知男不退(第十三章)

老王同学就要开窍啦

---------------------------------------------------------------

     半搂着王源走出老远,直到频频惹来路人的侧目,两人终于反应过来姿势有点暧昧。

     将王源放开,王俊凯挠了挠自己的头,“刚才谢谢你了。”

     王源指了指食堂的方向,“道谢还是晚点吧,我现在超级饿,我们还是回去吃饭吧?”

     王俊凯笑着摇摇头,吃货真是什么时候都惦记着吃,风雨不改。“走吧,不过不能从这边回去了,要是刚好又撞见,那真是太尴尬了。”

    “她经常这样吗?”联想起之前小湖旁的事,王源明白,王俊凯肯定经常做出退让,所以这个女孩一直觉得有一天王俊凯是会被感动的。

     王俊凯轻轻叹气,“一直这样,我本来觉得是个女孩子,不说重话是对她的基本尊重。上次你在湖边碰上那次,我真的是第一次对她说重话,你看回头就被你以为我在欺负女孩子,所以我也不想莫名其妙惹一个欺负女人的名衔。”

     王源摸着自己的下巴点头,“唔……当断不断,反受其乱啊。这世上有些人属于,你不把话说明白,她就会一直装不懂的类型。我觉得你一直这么躲躲闪闪也不是办法,还是找机会说清楚吧。”

     王俊凯侧头看他,“小小年纪,一副很懂的样子嘛,谈过多少恋爱了?”

    “喂,我很清白的好不好,我可是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初吻也还在的纯情好少年。”

     听王源这么说,王俊凯的视线忍不住就落在了他的唇上。王源的唇形很好看,上唇呈优美的弓形曲线,总感觉嘴唇有些微微嘟起,像是在索吻。

     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王俊凯浑身一激灵,怎么好端端的跑去看一个男生的嘴唇。

    “我可不像你,一进大学就被系花追一整年还没放弃,从小没少被追过吧。”

     王俊凯辩解道:“没有,大家其实都还挺怕我的,没什么人敢追我。”

    “贝佳的事,你还是尽早解决吧,不然我看是后患无穷。”

     慎重地点了点头,王俊凯应承道:“我会的。”




     周一的例会完了之后,王俊凯第一次主动找到贝佳,贝佳脸上透露着欣喜,这还是王俊凯第一次主动。

     沿着回寝室的路,两人并肩走着,王俊凯听贝佳说了一长串的话之后,终于勉强插进去一句话,“贝佳,我真的对你一点感觉都没有,以后能不能不要在我身上浪费你的时间了。”

     贝佳听他这么说,急得拉住了他的袖子,“我不觉得是浪费时间。”

     王俊凯低下头,将自己的袖子扯了出来,“那我换个说法吧,我觉得你在浪费我的时间。”

     这还是王俊凯第一次说这样的话,贝佳整个人都觉得难以置信,王俊凯从前虽然对自己也是冷淡的,但是这种话从没有说过。

    “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没有。”

    “没有你为什么不接受我?没有感觉可以试试啊,也许试试你觉得我们可以呢?”贝佳眼圈都红了,作为年级最受男生欢迎的系花,何曾受过这样的委屈。

     王俊凯咬了咬自己的下唇,像是下定决心一般,“不会的,没有感觉就是没有,要是真的有一点点的感觉,你觉得你会一年了,得不到我的任何回应吗?”

     豆大的眼泪滚了出来,若是旁人看到,只怕是不忍心早回心转意了,但是王俊凯除了歉意,没有半点怜香惜玉之意

    “以前就算你不接受我,但是也不会这么断然拒绝我,王俊凯,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就是输了我也要知道我输在哪里。”

     王俊凯知道她要不到一个结果就必然不会完全死心,于是点头道:“是,有了,所以以后跟我保持好一个同学该有的距离吧,抱歉。”

     说完这话,王俊凯便大步流星地走了,多待一分钟,他都觉得自己的罪恶感在加剧。把一个女孩子弄哭了,这不是他的本意。

     刚回到寝室,周耀熙就飞扑上来开了门,给王俊凯吓了一跳。

    “你干嘛?”

     周耀熙笑得一脸八卦,“嘿嘿嘿,刚看到你和贝佳在下面聊天,聊什么啊,你把人家都弄哭了。”

     王俊凯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一屁股坐了下来,“总算跟她说清楚了吧,让她以后不要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了。”

    “拖了这么久……你居然肯去伤害人家了。”

    “我觉得王源说得是对的,不说出来,有些人永远都可以装不懂,其实都在浪费时间。”

     周耀熙唔了一声,在他对面板凳上坐下来,跟他对视。“我们也说过啊,你就没当回事,怎么王源说你就听了?怎么王源跟我们有什么不一样吗?”

     不一样?王俊凯陷入沉思,是有些不一样,可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


评论(7)
热度(193)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