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原耽】我的儿子关你P事(第十二章)

    濮玉本来是想让米瑞跟自己搭档的,结果到好,米瑞想跟龙笑去搭档。 其实米瑞哪里是想跟龙笑搭档,就是想气气濮玉。不是不知道濮玉打得什么算盘,他心里不舒坦,偏偏就是不如他的意。想跟自己套近乎,然后慢慢跟小渊关系好起来,以后也方便自己哥哥认回小渊。虽然知道别人的儿子迟早都不会是自己的,但是心里就是不痛快。

      回家路上濮玉突然想起一个人,然后将车停在了路边,打了个电话给某人。

      于是在米瑞还没有来得及找龙笑之前,漫天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了,龙笑将出演网络人气超高恐怖小说《七杀夜》的男主角。

     “噗!”正在喝奶的米瑞喷了一桌,龙笑居然去拍恐怖片?

      侯熙雯有点嫌弃地看了米瑞一眼,米渊也好奇地瞪大了眼看着米瑞。

      米瑞有点不好意思地擦了擦嘴,翻着那篇报道说:“龙笑要去演恐怖片。”

      侯熙雯似乎听到了天大的消息,睁大了自己的眼,“我没听错?”

      米瑞点点头,“真的,报纸上写着呢,这恐怕是今年最大的消息了。”

      只要是认识龙笑的,都知道他的一个不算秘密的秘密,就是……怕鬼。

      自打这个消息传开之后,各大媒体都确认了龙笑是真的要出演七杀夜的时候,米瑞已经完全找不着龙笑的人了,据说是因为鬼畜的作者不满意龙笑的身材,被经纪人逼着减肥去了。

      



      这天米瑞正打算去公司报道,中途就接到一个电话,郤乐池说有一档娱乐节目想约他见见,正在公司等着他。米瑞自从电影上映之后,还没在什么节目露过面,看来新的工作是来了。

      看到濮玉坐在会议室的时候,米瑞真心想拔腿就跑。他大约已经猜到是什么事了,这个混蛋!

      果不其然的,双星卫视听说濮玉有兴趣参加他们的野外生存就来了兴致,听到濮玉说想跟米瑞搭档的时候,兴致就更大了。谁不知道濮玉现在在歌坛是如日中天,公司最捧的就是他。加上之前拍了剧,虽然还没上映,但是期待的人很多。这个时候如果濮玉再参加他们的节目,怎么说也会上头条,带火他们的节目。再加上濮玉要跟米瑞搭档,米瑞是谁?那可是创下了不少票房纪录的影帝!今年如果他们的节目不是最火的,导演拍胸表示自己愿意吞一斤翔!

      米瑞看他们那满满期待的眼神,撇了撇嘴,“我身体不大适合上这种节目。”

      郤乐池递了一个眼神过去:看,我俩撒谎的说辞都一样!

      可惜米瑞正在气头上,哪里有空去看郤乐池的眼神,他现在就觉得郤乐池居然没有帮自己拦下这个节目,简直是对不起自己,出卖了自己的身体!

      卓羽梁有些好笑,“你身体怎么了?”

     “我平时就不怎么运动,去了那种地方,我体力跟不上,我怕节目都做不了就不好了。”

      制作组知道如果现在再说下去,一定是马上就黄了,于是马上道:“我们也不勉强,但是还有段时间,希望你可以考虑下。”

      米瑞也知道不能不给人家面子,于是点点头,“我会的。”



  

      然而谁都没想到,米瑞第二天给了回复,表示愿意去参加野外生存。郤乐池觉得万分诧异,才一个晚上的时间,怎么米瑞一下就转变态度了。

     “你怎么回事?”

     “什么怎么回事?”米瑞还记挂着自己被郤乐池出卖的事,一点好脸色都不给他。

     “米瑞,我帮你推了的!你别用这么贱的表情看我!”郤乐池真想糊他一脸稀泥,“我说了你身体不好,你不会参加这种节目的。”

     “我就知道你是人家的贴心小棉袄!”米瑞噌的一下就扑了过来。

     “到底怎么回事,才一个晚上你就答应要去那个节目了,说真的,我都怀疑你这身体撑不住。”

      米瑞一听这话真的就是咬牙切齿的模样,“还不都是那个濮玉,昨晚跑去我家,跟我妈说了,我妈一听有这种节目,就让我去,还说什么我脑满肠肥,需要锻炼!你说我这英俊潇洒的外表,怎么跟脑满肠肥挂上钩的?”

      郤乐池满脸狰狞,“他去你家?”

     “你不知道,我妈以为他在追我,对他可热心了。”

     “你不知道告诉你妈不是那么回事吗!你妈肯定把他打出去!”

      米瑞叹口气,“我有不能说的原因,也暂时不能告诉你为什么,我现在也很心烦。”

      想起米瑞之前对濮玉三番四次的忍让,郤乐池很是疑惑,“米瑞,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真的对濮玉动心了?”

     “怎么可能,才认识多久,接触也少。”米瑞自嘲笑笑,“我就是贪恋美色,加上他让我误会,以为自己这次可以好好谈恋爱。”

      郤乐池知道现在米瑞不肯说真话,也并不逼他,米瑞毕竟是自己带了很久的艺人,他做事有没有分寸郤乐池还是有把握的。

     “你答应参加,岂不是要去锻炼下?”

      米瑞一脸沮丧,“天知道我从小学开始跑步就是倒数的,这次去什么野外生存,要是遇见条蛇什么的,我大概跑不过它吧。”

      郤乐池围着他转了一圈,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就交给我 ,我一定会给你找一个好教练,对你进行魔鬼训练的!”

     “你还是不是人了!!!!”



      用郤乐池的话来说就是,既然要做当然要做到最好,一个月之后《野外生存》将会开始宣传,然后开始拍摄第一季,所以米瑞只有一个月的训练时间。

      对于爱睡懒觉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折磨,为了训练米瑞的力量、速度、柔韧以及协调性,他每天的训练安排几乎是满的。每天3000米,100个俯卧撑和100个仰卧起床,还要拉韧带,痛得米瑞龇牙咧嘴的。

      第一天训练下来,米瑞发现整个人都是软的,尤其是腿,痛的不行,上下楼梯都一副要死的样子。

      卓羽梁其美名曰节约资源,把濮玉也扔了过来,说一起训练。

      于是变成了每次濮玉跑完3000米休息的时候,米瑞才跑了一半,濮玉做完俯卧撑和仰卧起坐了,米瑞依旧只做了人家的一半。总之米瑞就是只能达到人家的一半,这让米瑞极其不爽,于是他真的开始发愤图强,不甘于人后,是个纯爷们就不能忍。

      半个月的训练米瑞已经小有成就,郤乐池也很满意,于是特许米瑞今天可以早点走人,去稍微放松一下。

      米瑞最近哪里还有心思出去玩,能早点回家睡觉就不错了,谁知道刚回家睡得迷迷糊糊地时候,听到妈妈在外面跟谁说话。米瑞实在太累,也懒得管了,翻了个身继续睡。

      床边有人坐了下来,拉开了米瑞的被子,米瑞一下就被惊醒了,转头看着来人。

     “我X……你来干什么!”米瑞火大地看着濮玉,一副咬牙切齿的样子。

     “来看看你。”这半个月来,虽然两人在一起训练,但是米瑞从不跟他说话,当然如果哼算一句话的话。

     “看你妹,你给我出去,你说你这人,脸皮厚不厚,老往我家窜干什么,别仗着我妈喜欢你就觉得自己来去自如了。”

      濮玉歪了歪头,“你妈喜欢我?”

      米瑞一下就坐了起来,“信不信我揍你!”

      濮玉笑了起来,“别老是这么抗拒我行吗,我真的觉得我们可以做朋友。”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打的什么主意,你想亲近小渊,以后好帮你哥认儿子嘛。做什么朋友,你就是想利用我,不用说的这么冠冕堂皇。”

      濮玉苦笑一下,“我真的不是这么想的,虽然想跟小渊亲近一点,但是我并没有想利用你。我是真的觉得我们可以做朋友,说真的,如果你不是知道了这件事,我们可以成为朋友的吧。”

      米瑞冷笑一声,“濮二公子,你可能想太多了,我压根没想过跟你做朋友,我就是觊觎你的美色,你的身体,我可是个性取向男的人,你忘了吗。你说你大半夜的在我房间里,跟我说做朋友,你也不觉得危险?”

      濮玉愣了一下,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米瑞摆出一副凶狠的脸,“还不走,信不信老子强X你!”


评论
热度(3)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