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原耽】我的儿子关你P事(第十一章)

     新一期的各大娱乐周刊封面全是米瑞的女装照,米瑞顺势又火了一把,以前的照片也被粉丝拿出来P成女装,在微博还掀起了一股帮米瑞P女装照的热潮。米瑞其实并没有那么开心,尽管被采访的时候说,很开心大家这么积极,其实他自己本身是不喜欢自己被P成女生的。

     米瑞的脸本来就和英挺帅气沾不上多大关系,小时候常被邻居说如果是女孩子一定很好看。年轻的时候,还能找着一些棱角,带着一些痞气。最近几年心放宽了,脸也柔和了下来,观众也越发觉得米瑞的脸耐看了。

     濮玉看着片场扔着的周刊,忍不住皱了一下眉。米瑞还在拍戏,看他认真的样子,濮玉第一次觉得自己做错了一件事。他后悔了,不该让米瑞过得这么胆战心惊,他不该告诉米瑞真相的。米瑞是一个敬业的演员,他一心一意地做着一个艺人该做的事,自己为什么要让他承担本来该自己承担的东西。今天拍完戏,米瑞的戏份就完了,明天就退出剧组了。最近他本来就防着自己,不想见面,等拍完戏之后,想找米瑞应该更难了吧。

     这边还在想着,米瑞已经结束了自己戏份,跟众人打完招呼之后,跟郤乐池回休息室收拾东西去了。濮玉几乎是一个瞬间就跟了上去,没有多想。郤乐池转身关门的时候,发现濮玉就在后面,当场翻了一个白眼。

     米瑞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知道是有话说:“我跟濮玉谈谈,你先出去吧。”

     郤乐池恨铁不成钢,哼了一声还是出去了。

     米瑞大爷地往凳子上一坐,“有话就说,有屁就放。”

    “我听老板说了,这部戏拍完,等12月12日电影上映,你就要休假半个月。”

    “哦?怎么?我休假需要你批准吗?”

     濮玉脸色一变,“我并不是在审问你,你不要这么防备我。我只想知道你休假会去哪,我需要知道小渊的行踪。”

    “呵呵,你怎么不去问小渊,兴许他会告诉你。”

     知道米瑞一时半会儿对自己敌视的态度根本不会好转,濮玉只得放弃,“OK ,我不逼你,你好好休息半个月吧,我不打扰你。”

     米瑞别过头去:“慢走不送。”

     濮玉叹口气,第一次感觉到深深的挫败感,见米瑞并没有想再跟他搭话的样子,他只得走了出去。昨晚他跟哥哥说了,米瑞已经知道小渊的事了,大哥表示知晓,并且相信他的判断是正确的。大哥希望自己可以有机会照顾小渊,但是此时的自己,完全使不上力,米瑞就像一个城堡,难以攻破。




      《化男》上映仅仅第二天,票房纪录就已经破亿了,被誉为本年度的电影票房救世主。此时正在某个遥远地方休假的某人接到了一个电话,露出了不耐烦的神情。

     “米瑞,这次干的不错啊,让你放假半个月也是值得的。”

      米瑞虽然知道对方看不见,但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老板,我谢谢你啊,但请不要用干这个字,请夸我演的不错。”

      卓羽梁现在心情甚是好,便不想跟米瑞扯文字的问题,“行了,你好好休息,票房已经破亿了,现在很多广告商都想找你代言,我跟乐池会好好为你把关的。等你休假回来,应该会很忙,你做好心理准备。”

     “知道了。”米瑞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就是因为知道年底会忙碌,所以才向卓羽梁要了这个假期,不然真的是一年365天无休假了。

     “对了,之前濮玉问我你去哪度假了,我告诉他了。”

     “我次奥你大爷!!!!”

      米渊刚睡醒,被侯熙雯抱了出来,一出来就看到米瑞在咆哮,米渊被侯熙雯放了下来,撒丫子就扑进了米瑞的怀里,“爸爸。”

     “哎呀,宝贝儿,你醒了啊,MUAMUA。”

      卓羽梁听到电话被挂断了,看了眼身边的郤乐池,“这精神分裂的……”

      郤乐池:“呵呵。”

      卓羽梁:“???又怎么了?”

    


     

       其实濮玉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去找米瑞,毕竟知道这人不想见自己,而且他也不希望被媒体捕风捉影。之前发现米瑞性取向问题的时候,他有些吃惊,米瑞真的看起来完全不像是那种会喜欢男人的人。然后濮玉开始了反省起自己之前的行为,如果大家喜欢的都是女人,之前自然不会发生那些不愉快的对话,然而就是因为米瑞喜欢男人,对自己的举动有所误解,现在想要解开这个心结,真的是太难了。

       濮玉最近的行程也很满,毕竟要年底了,今年的最佳新人男歌手奖经纪人觉得濮玉是志在必得的,因此安排了很多活动机会,多在媒体面前露面。濮玉想要抽个空飞去找米瑞的心思也就淡化了,还是让他有个安静的休息时间吧,他不着急,反正现在米渊被养的好好的。

      “濮玉,你看!”濮玉原本正在想事情,被经纪人闯入惊了一下。

      “什么东西?”经纪人递过来一叠纸,濮玉有点郁闷,不会是剧本吧,还真当他演戏演上瘾了吗。

      “这是双星卫视今年要打造的一档节目,我觉得很有意思,看你的想法。”

      “野外生存……”濮玉看了眼封面,觉得好奇,打开一看,原来是双星卫视拿到了国外的一档节目的授权,想在中国也办一个这样的节目,让他们这些在众人面前光鲜亮丽的明星们,去野外生存三天,录制成节目。

      “有没有兴趣?”经纪人似乎对这个节目很感兴趣的样子,满脸的期待。

       濮玉看着经纪人期待的表情有些想笑,这种节目说实话,是有一定风险性的,野外生存那肯定有无法预料的事,尽管节目组会安排好所有的医护人员通讯设备这样的东西,但是意外总是有的。自己的经纪人不止不担心自己的安危,还一副巴不得自己去的架势。当初他说希望找一个单纯点的经纪人,这次一看,这个经纪人是真的很……单纯啊。

      “还可以找搭档哦!”经纪人继续诱导,“不是一个人单独行动,会分成5个小组,每组两个人,你放心好了。”

       可以找搭档……可以找搭档……濮玉回头,对经纪人比了一个可以的手势,“我去找搭档!”

       经纪人还没回答,濮玉就冲了出去,剩下经纪人呆住,然后大声地喊了一句:“刚把得!”

       濮玉想到的搭档,自然是米瑞。你私下是可以避着我,但是工作你总避不了我了吧。

       大约有一万个可以拒绝的理由都是濮玉想过的,但是他绝对没有想过,郤乐池拒绝的理由是这么无稽。

      “他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居然还是这样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和口气。

      “31不算大吧……”卓羽梁喃喃自语,要是过了30岁就算老了,那他这个35岁的人该这么办!难道在郤乐池的眼里,自己=老男人!

      “怎么不算!”郤乐池狠狠瞪了卓羽梁一眼,“米瑞这种好吃懒做,不运动就知道睡的人,身体机能差得不得了。而且年过30 ,骨质疏松,还有风湿,去森林那种潮湿的地方,他怎么受得了。”

      此时的米瑞在遥远的彼岸打了一个喷嚏,“谁在骂我!”

      濮玉见无法从郤乐池这里攻破,自然也不强求,反正这个节目一时半会儿是肯定找不到那么多要参加的人的,他有的是时间等米瑞回来,然后慢慢击破,首先就先攻略他的妈妈。

      米瑞度完假回来,濮玉就登堂入室了,侯熙雯看到这个年轻人就心里乐开花,完全不顾米瑞黑黑的脸色就将人热情地招呼了进来。

      米渊看到是来过家里的叔叔,很开心地就叫了叔叔,米瑞气得直磨牙,妈啊,儿子啊,这人不是好人啊!他大约忘记了,人家好歹是米渊的亲叔叔。

      见米瑞对自己的态度依然,濮玉也不想浪费时间,直接开门见山,“你看看这个节目,有没有兴趣。”

      米瑞结果那几张纸,心里嘀咕着:刚回来用不用这么对他,工作有完没完了。

     “咦?”米瑞眼睛闪出精光,“这个节目不错啊!可以找龙笑跟我一个组。”

      濮玉:“……”

      


评论
热度(3)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