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原耽】我的儿子关你P事(第十章)

        当明白了濮玉这个人的时候,米瑞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再多想这个人嘴里的话。

       “米瑞,别这么防备我,相信我,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翻来覆去地想着濮玉的这句话,米瑞发现自己根本睡不着,他有些焦躁。睡觉这种事,对于米瑞来说,是除开家人和吃,最重要的东西了,但是自从认识濮玉之后,他的睡眠质量越来越差,失眠的次数越来越多。

        米瑞翻身爬了起来,去了阳台,摸出了一包烟。米瑞很少抽烟,一年可能都抽不了10支,但在这个晚上,抽了整整一包。

        新新白娘子已经拍摄近尾声了,米瑞是真的希望这个戏完结之后 ,跟濮玉不再有关系。但是他知道两人在一个公司,同为师兄弟,再加上现在知道了他是小渊的叔叔,怎么可能不再见面。

        而且还是第一次,有一个人让自己如此心烦意乱,但是还没开始,就失恋了…………

        第二天黑着眼圈去公司的时候,把郤乐池着实吓了一跳。最近米瑞的状态相当不好,他很是担心。

       “米瑞,下周二化男要开始宣传了,定在12月12日上映。”

       “恩,好。”简单地回答了一句,米瑞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郤乐池知道,那是米瑞没有睡好起来才有的动作。

       “米瑞……”

        知道郤乐池想说什么,米瑞截下了他的话,“放心吧,我没事,我会很快调整过来的。”

        看着米瑞的背影,郤乐池深深觉得,作为米瑞的经纪人,如果他再不做点什么的话,不能帮助米瑞。

        在自己家楼下看到郤乐池的时候,濮玉一点都不意外,他知道这个人迟早都得来找自己。

        濮玉自顾自地坐进了郤乐池车的副驾驶位置,“有什么就在这里说吧,我家不方便招待你。”

        郤乐池冷笑一声,“我就不绕圈子了,我只想知道,你跟米瑞发生什么事了,最近他工作虽然没有出差错,但是整个人精神状态相当差。如果他再这么下去,我觉得迟早都要出问题。”

       “准确的说,那晚什么都没发生。”濮玉抿了抿嘴,斟酌了半天说出这句话来。

        郤乐池瞬间火气被点着了,“什么都没发生!!米瑞怎么会这样?”

       “如果一定要说发生了什么,大概就是我告诉他,我不喜欢男人吧。”

       “你有病吧!”一向在外保持着风度的郤乐池这下也爆粗口了。“你不喜欢他,那你妈的一天到晚这么关注他是为什么?等他来问你的时候,你告诉他,你不喜欢男人?”

        濮玉见郤乐池激动起来,于是示意他冷静一点,“我接近他确实是有点事,但是我绝对不是喜欢他。让他误会了我很不好意思,那晚我们已经说清楚了,他也明白了。现在他的状态,希望你能多开导他吧,我也不想让他继续不开心。我希望经过这次之后,能跟他成为朋友,前事不计行吗?”

        郤乐池:“看我嘴型,哥唔稳!”




 

       “我说去掉!不要他,不带他!”

       “这是公事!不能带入私人感情!”

       “好啊!那这次米瑞不去!”

       “米瑞是主角,怎么可能不去!”

        办公室里吵得不可开交,没人敢靠近,米瑞的经纪人公然顶撞老板,让人大跌眼镜。

        最后不知道是谁告诉了米瑞两人在吵架,米瑞匆匆上了10楼,冲进了卓羽梁的办公室。

        原来化男上电影频道的宣传打算带上濮玉,但是郤乐池坚决要求不带,两人在办公室为了这件事争论了起来。

        见米瑞进来,两人都闭了嘴,米瑞冷哼一声,“怎么不继续了?你们真是能干啊,外面老远就能听见你俩的声音了。郤乐池你可以啊,一个经纪人跟老板吵得不可开交,人家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米瑞要跳槽了呢!”

        糟糕!郤乐池心里大惊,自己没有考虑周全,在公司这种地方,你很难保证不会有人多嘴在外面说什么。“我只是觉得宣传可以不用带濮玉,他只是唱了电影的片尾曲而已,没有去的必要。”

       “公司现在主推的就是他,当然是有可以上的节目通通都要上。”

        见两人又有要开战的趋势,米瑞道:“我希望可以公私分明,不要带入自己的私人情绪,郤乐池你为什么不愿意我心里明白。我不介意,一点都不介意,所以没有必要为了这件事再吵了,我尊重公司的一切安排。”

        卓羽梁拍拍米瑞,“看,这才是大将之风,不愧是我们公司最出色的一个。”

        郤乐池知道自己无法说服米瑞,于是别过了头,并不吭声。

        米瑞拨开卓羽梁的手,“我先走了,你们想吵的话就继续吧。”

        见米瑞走了出去,卓羽梁凑近郤乐池,“吵这么久,有什么意义吗?”

        郤乐池:“呵呵。”

        他生气了!卓羽梁欲哭无泪。



       11月下旬,整个《化男》剧组都开始了宣传活动,在全国各地奔跑。并非所有的宣传活动濮玉都会参加。毕竟他不是演员出身,作为一个歌手,他还有自己的工作需要做。

       但是电影频道的访谈节目却是不能推的,这是全国最大的电影频道,剧组能上这个节目,那是荣耀,剧组也很是重视这个节目,要求剧组都必须参加。

       米瑞跟龙笑作为主演一起走过了红地毯,听到外面那些女生在吼着:“在一起,在一起!”米瑞真的很想拿着布袋蒙着自己,实在是太丢脸了。

       龙笑凑近米瑞,:“哎,你知道吗,那些喜欢我们两个的粉丝团据说叫小米,还在贴吧上建了个吧,里面全是我俩的图文什么的。”

       “我擦,你一天到晚在看什么!”米瑞气急,他不是不知道有粉丝都在萌他跟龙笑,但是他自问自己没有变态到去看自己的文。

       “不是啊,是钟煜廷给我看的。”

       “我觉得你该换经纪人了!”

       殊不知两人的窃窃私语引来现场更多的人尖叫,两人频频挥手致意,只想快点走过这个红地毯,这种时候,走红地毯的感觉简直了,跟结婚一样。

       众人进入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已经准备就绪,在前台介绍着他们的电影。导演第一个被介绍到,井户煷兴奋地搓了搓手就上了台,众人在后面嘀咕:“妈蛋,好屌丝啊!”

       主持人白暮橙是现在主持界最火的女主持人,倒不是因为她有多漂亮,但是她的气质可以牢牢锁住你的眼睛。这种气质非常符合这种大气的节目,因此很多大型节目都很想邀请她加盟,但是随着白暮橙的身价越来越高,能请得起她的节目组越来越少,这尊大神现在也只有电影频道敢签她了。

      “井户煷导演还非常的年轻,但是这5年来拍了很多票房很高的电影,请问是有什么诀窍吗?”

       井户煷嘿嘿一笑,露出自己的大白牙,“大概是因为我是导演界最帅的一个吧。”

       卧槽,不要脸啊!台下众人在心里默默鄙视了他一番。白暮橙嘴角轻轻抽了一下,“导演很风趣。”

      “哪有风趣,我们剧组的龙笑才风趣呢。”

      “说起龙笑,这次的主演是龙笑是和米瑞,我们看过片花之后,请两位上场吧。”

       在掌声中《化男》片花在大荧幕开始播放,开场是一大片桃花林,米瑞饰演的苏兰儿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她摇着扇信步走来,一个特写镜头给了苏兰儿,现场一片惊呼好美啊。

       不知看到了什么,苏兰儿用扇半遮面羞涩地笑了一下,镜头一转,原来是龙笑饰演的柳吉发现了苏兰儿,这场戏是柳吉前来向指腹为婚的苏兰儿提亲。画面一转,苏兰儿正在庭院中绣花,突然天色大变,风起云涌,苏兰儿惊恐地站了起来,向内院走去,这时天上掉下一块陨石,砸中了苏兰儿。

       男装的苏兰儿背对柳吉拂袖而去,留下柳吉一个人面露痛苦神色。傍晚夜深人静,无人的街巷传来惨叫,第二天一大早,街口发现有人惨死。陆续几天都有人死亡的消息,整个小镇陷入了恐慌之中。苏兰儿突然女变男的消息传开,大家都当他是妖怪,要烧死他,苏兰儿被绑在柱子上,熊熊的大火了燃了起来,一个女子突然从天而降,在众人惊恐地眼神中慢慢走来……

       片花在这里就完了,白暮橙站了起来,“下面,我们欢迎龙笑和米瑞上场。”

       录制现场的观众都站了起来,见米瑞一出来,就集体大呼:“女神!女神!”

       米瑞的嘴角……抽了抽。

       龙笑强忍着笑,那手肘碰了碰米瑞:“我的女神,请坐。”

    “KYA!!!”全场尖叫爆棚。


评论
热度(5)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