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凯源】意外之迎男而上(第一章)

兄弟篇来惹,也是小短篇

其实这两篇文是去年爱恋时代时候的脑洞了,写了几章就暂时扔下了,然后现在又被捡起来了😂

---------------------------------------------------------------------

   C大的迎新晚会,在忙忙碌碌的后台里,一群男生在角落里叽叽喳喳,路过的人都忍不住看了他们一眼。

    只是都在准备自己的节目,路过也仅仅是路过而已,没人驻足问发生了什么事。

   “不行不行,让刘星辰一个人上吧。”

   “临阵退缩可不行啊王源,你知道你不上去会给刘星辰心里造成多大的伤害啊,从此就不相信我们男人了!”

    被唤作王源的人从几个男生中间钻了出来,见他们又想扑过来架住自己,他做了一个暂停的手势。

   “你们看看我这个妆,男人化成这样你们不觉得奇怪啊!回头扔臭鸡蛋上来怎么办!以后我们计算机系是要被人骂变态的。”

    十几个男生看着王源,都纷纷摇了摇头,“不奇怪啊,你这样还挺好看的,你要不说话我都不觉得你是男生。”

    王源拎起自己穿着的洛丽塔复古蕾丝连衣裙,“来来来,你们来穿一下。”

    一群人做群鸟散状,“源哥,叫你哥了,你说你跟刘星辰都排练两周了,没必要临阵退缩吧。这可是你们心血的结晶,你不能辜负了自己的努力啊。”

    自古计算机系就缺女生,今年更惨,整个系只有一个妹子,一群人都是嚎啕大哭。今年开始C大要求各个系的新生都要出一个节目,计算机唯一的一个女生就被顶了出来。刘星辰小时候学过舞蹈,自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但一个人上去独舞她就不干了,说必须找一个汉子男扮女装上去跟她一起跳。为了整个计算机系的名誉,经过三天的票选,王源被投成了第一名,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咱们整个系就没有比你还白的。”

    “作为我们的系草,是时候付出你的一切了。”

    “为我们系增光添彩,就只能靠王源了。”

     就这样,王源被一群人推了出去,他自己懵里懵懂地跟着刘星辰排了两周的舞蹈。直到刘星辰将舞蹈服装给他,他整个人都爆炸了。

     洛丽塔的复古蕾丝连衣裙,让他穿这个?不如去死好了。

     刘星辰哭哭啼啼,“我好惨啊,我要一个人去上台表演啊,男人都是骗子啊,和当初说好的不一样啊。”

     为了全系唯一的妹子,一群汉子纷纷开始给王源做思想工作,死活又把王源给拉了回来。

     可等到真的要上台之后,王源发现紧张得腿都软了,忍不住想开溜。班里的人像是早料到了,都在后台将他堵住了。

    “下面有请计算机系新生为我们带来舞蹈极乐净土。”

     主持人爆出这个节目名字之后,尖叫声此起披伏,C大上空的大气层都要被喊破了。

     刘星辰和王源各自从两边舞台同时上台,看到是两个可爱的妹子,一群汉子更是激动得无法自制。虽然今年计算机系只有两个妹子,但是都这么好看!好想转去计算机系去啊!

     中途王源稍微跳错了一个舞步,在舞台中间愣了一下,还被一群人疯狂喊可爱。最后王源提着裙子跑得像一阵风,赶紧就下场了,这种丢脸的事绝对不要做第二次。




     王源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舞蹈被录下来发到学校贴吧去,瞬间火了,还有很多人打听他是谁。后来莫名其妙还有很多人来加自己的微信,王源通通都给拒绝了。

    “让我知道是谁把我微信给出去的,我一定打死他。”王源在寝室里吃着火锅粉,一边用纸巾擦着辣出来的汗水。

     俞明州正在打着绝地求生,头也没回地说道:“不是我们班也是我们系啊,你进学校之后加了那么多人,你能找得出来吗。”

     王源没好气地将自己手里的纸团飞了过去,砸在俞明州的头上,“爆头,耐斯!关键是那些加我的人都是男人啊!你说是妹子我就都给通过了啊。”

    “哈哈哈哈哈,谁让你穿个女装上去跳舞来着,都以为你是个妹子,我们计算机系新晋女神啊。”

    “最坏的就是你们这些人,还没人给解释一下我其实是男人。”

    “咚咚咚!”外面传来三声铿锵有力的敲门声,王源将筷子一放,“他们出去又没带钥匙啊?每次都让我开门。”

     打开门正想训人,王源便发现门外是个自己不认识的人,一双桃花眼,笑得露出虎牙。

    “你找哪位?”

     外面的人指了指王源,“我找你。”

     王源指了指自己,“我?你哪位?有什么事吗?”

    “我叫王俊凯。”来人做了自我介绍,然后搓了搓自己的手,又咳嗽了一声,这才说道:“我想追你,意不意外?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砰!”的一声王源关上了门,感觉整个宿舍大楼都晃了一下。

     俞明州被吓了一跳,取下耳机问道:“怎么了?”

    “有个撒币!”


评论(18)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