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凯源】王炸(第十五章)

    王源的碗被他妈敲了一下,“你这孩子,吃你家米咋的了,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王源心说谁跟他是一家人啊,想了想还是没敢说出口。快吃完的时候王鹤力突然问道:“家里有酒吗?”  

     偶尔家里会有客人来吃饭,所以酒还是备了一些的,王源站起来身来又坐下,“不是爸,饭都要吃完了你喝什么酒啊?”

     王鹤力看他一眼,“喝个酒还得挑时辰啊。”

     王源感觉得出来,他爸今天挺开心的,王鹤力其实平日里是不怎么喝酒的,每次喝酒都是遇上重要节日。

     想着让他爸开心,王源还是去开了一瓶红酒过来。把酒挨个倒上,王源一屁股坐下来,却突然觉得好像哪里不太对。

     王俊凯举起杯子就要敬酒,被王源一把拉住了,“你不能喝酒!”

     是了,王俊凯喝完酒之后就会胡说八道自导自演,他可不能让王俊凯在他爸妈面前胡说,其二也是为了维护王俊凯形象。

     秦照琳打趣道:“我说儿子,还没嫁过去呢,怎么就开始管人了,这样可不好。”

    “什么嫁过去,妈!”王源真是佩服死他妈了,怎么还给自己定位上了,凭什么就是我嫁过去啊。 

     王俊凯举着杯子,“你家大米也吃了,酒也干脆一并喝了吧,别这么小气。”

     王源都要气炸了,我小气?我要不是为了你的形象……罢了,你自己不要的,不怪我了。

     自己要作死真是拦也拦不住,王源开始了劝酒之旅,什么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他都能让王俊凯把酒给喝了。葡萄酒度数不高,但是后劲很大,几个人喝完第三瓶的时候,王俊凯终于是不行了。

     秦照琳拍着王源的肩,让他把王俊凯扶进去休息一下,谁知刚把王俊凯给扶起来,王俊凯就指着秦照琳道:“秦·凯丽娜·珍妮弗·露西·照琳,你把女儿都卖给了我了,今天就不可能再把她领回去了。王·安吉拉·罗伊·艾米丽·源已经是我的女人了,你这个狠心的女人,不要再来纠缠她了。” 

     秦照琳睁大了眼,“什么……东西?”

     王源头都大了,这剧情竟然和上次王俊凯说自己是被自己妈妈卖给他无缝衔接起来的,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妈,你别听他瞎说,他喝醉了,我先扶他进去休息。”

     王俊凯挥开王源的手臂,“你还喊她妈妈,她怎么对你的你忘了吗?王·安吉拉·罗伊·艾米丽·源,整个世上只有我……只有我王·尼古拉斯·凯瑞·皮耶罗·俊凯是爱你的。不……你这个该死的女人,我不爱你,不爱你。”

     王鹤力这会儿已经在沙发睡下了,王源心说幸好他爸没有被卷进来,他们王家还是有人暂且逃过这一劫了。

    “好好,你不爱我,我先扶你去休息好不好,你不要说话了。”

    “该死,我明明喜欢你,你这个女人竟然……”王俊凯一脸难过的样子,眼里竟然都有泪水在打转了。

     秦照琳饶了半圈,绕到王俊凯面前问道:“你刚才说我叫什么名字来着。”

     王俊凯冷哼一声,拉起王源的手:“秦·凯丽娜·珍妮弗·露西·照琳,不要再来找你女儿了,她是属于我的了。”

     秦照琳托着自己的脸笑得十分开心,“这个名字真好听。”

     王源扶额:“妈……”




     好容易将王俊凯哄得睡下,发了一遍又一遍的誓自己不会离开,等王俊凯刚睡着,王源就揉着肩膀走了出去。

     秦照琳还在厨房洗碗,见他进来,就赶他出去,“出去歇着吧,妈来就行了。”

     王源撩起袖子,“我来吧,今天你都忙一上午了。”

     秦照琳擦干了手,将位置让给了王源,“小凯睡着了?”

     王源擦拭着碗,“嗯,睡着了,妈你别介意,他喝醉了就这样的。”

    “没事,还挺好玩的。”秦照琳越想越觉得乐呵,“小凯这孩子真的不错,看得出来挺喜欢你的,你可自己要把握好。”

     王源本来想说没有的事,想着自己身后还跟着两台摄像机,硬生生憋出一个好字来。这一顿饭吃得,把王俊凯的称呼都变成小凯了,王源知道他爸他妈是真的对王俊凯很满意。

    “妈,明天你和爸有想去的地方吗,我跟王俊凯陪你们去。”

     秦照琳想了想,问道:“你们上周去干嘛了?”

    “上周不是见王俊凯的爸妈嘛,然后去泡温泉了,第二天去了一个原生态森林,遇上个导游还是我俩的CP粉。那妹子可能说了,一路都在叽叽喳喳的,跟我们介绍那个林子好多人去拍婚纱,效果可好了,不停推荐给王俊凯,王俊凯回来之后说耳朵都听出茧子了。”

     想起王俊凯当时那张难看的脸,王源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秦照琳也跟着笑,“这样吧,你也好久没滑雪了,明天我们去滑雪场吧。” 

     王源手上动作停下来,“那怎么行,都说了是我们陪你们,你们又不滑雪,去了干嘛呀。”

     秦照琳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傻儿子,妈妈看到你就很开心了,做什么都不要紧的。”

     后面发出一阵响动,王源和秦照琳回头,发现王俊凯站在厨房门口,“秦·凯丽娜·珍妮弗·露西·照琳,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现在又想来找我,把女儿要回来,门都没有。”

     王源:王俊凯你就不能好好睡觉吗!

     


评论(24)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