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少kame

💙💚路还很长
(所有文章不再开放授权转载)
ao3:kanakame

【凯源】意外之知男不退(第十五章,完结)

重庆具体咋过年的我不知道,可能有bug,不要打我😂

这篇应该还有一个小番外

-----------------------------------------------------------------    

    大年三十的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看春晚。王源倒是三下五除二吃了饭就开始准备出门,然后被他妈叫住:“你匆匆忙忙去哪儿呢?”    

     王源一边系鞋带一边回道:“跟朋友出去跨年,晚点回来,不用等我。”

     还没来得及再问上一句话,王源就已经开门出去了,留下他妈风中凌乱。

     旁边的人戳了戳她,“姑姑,别想了,肯定是交女朋友了。你看哥第一次吃饭吃那么快呢,平时起码也得吃上两小时的。”

     王源他妈略微一思索,觉得还真是这样,于是安心坐下,就让儿子去找自己的青春吧。

     王源几乎是一路飞奔地去往解放碑,路上一直跟王俊凯微信聊着天,彼此询问着走到哪儿了。

     不愧是到了过年的日子,公交车人满为患,街上也到处都是行人。到了解放碑里也是摩肩接踵,王源甚至觉得找不到王俊凯了。

     就在他东张西望的时候,王俊凯仿佛从天而降,突然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傻不傻,就算你找不到我,我也会找到你的。”

     这句话听起来像是告白,王源抬着头看他,冷不防就被王俊凯抓住了手。

    “跟着我,免得你傻里傻气地走掉了。”王俊凯笑着露出了自己的虎牙,丝毫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什么问题。

     王源开始回想,自己初中和高中的时候,有没有跟最好的同性朋友牵过手。

     步行街里本来人就多,也没人会去特别去注意两个走过的少年有没有手牵手。

    “还有两个多小时才跨年呢,去哪逛逛吧。”

     大年三十上附近的商场都关门了,只有一些酒吧和餐饮店还开着了。

     王源问道:“还能逛什么啊,都关门了,难不成……”

     随后听到王俊凯调笑的声音,“你不会又想随便逛逛吃东西吧?”

     王源脸上一红,“王俊凯!我就算是吃货,也没有那么能吃吧,我刚在家吃了饭出来的!我到底在你心里是个什么形象啊!”

     王俊凯见他不好意思了,不想把人欺负狠了,于是转移话题。“你出来家里人没说什么吧?”

     王源想起自己走到时候他妈一脸懵逼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没什么,以前过年也就是在家陪他们看看春晚,11点多的时候,就带着弟弟妹妹们去找小空地放烟花。不过这几年不是禁止燃放了嘛,于是就跟他们去庙里上香了。”

    “啊?那你今年不去上香没事吗?”

    “没事,其实每年去感觉也没什么愿望想许的。”

     王俊凯倒是突然生出一股向往感,“你别说,我还挺想去烧香拜佛的。”

     王源站住了脚,“那现在要去吗?”

     王俊凯摇摇头,“等下12点敲钟的时候我先许个愿,要是没实现的话,你再陪我去?”

    “也好啊。”


  

     两人足足逛了两个小时,才又回到了解放碑里,十二点的时候这里会敲钟,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王源以前过年的时候没有来过这里,看到人头数觉得也是有点震撼。

     倒数30秒的时候,整个步行街里突然都安静了下来,倒数10秒的时候,所有人都跟着数了起来。

    “10,9,8,7……”

     所有人喊道1的时候,钟声响起,周围都是一片欢呼声。

     王俊凯就在这时候突然低头,凑到王源耳边说道:“王源儿,我喜欢你。”

     王源难以置信地抬起来,撞进王俊凯满眼的深情里。鼻子一酸,王源觉得自己差点哭出来。

     王源双手揪住王俊凯的衣摆,然后说道:“我也喜欢你……”

     下一秒便被拥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几天没有见到你,一直都特别想你,直到前两天突然在街上撞见你,那一刻觉得自己的心都被填满了。我也终于明白了,你对我是不一样的,这种心情原来就是喜欢。”

     王源在他怀里蹭了蹭,仰起头来,“王俊凯,我早就喜欢你了。”

     王俊凯拉起自己的外套衣领,将王源遮在自己的怀里,然后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看到王源瞬间红了脸,王俊凯笑了起来,“看来今晚寺庙是不用去了。”

    “为什么?”

    “因为愿望,已经实现了啊。”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少kame | Powered by LOFTER